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习惯

很久了  

才可以想到要在这里写什么

习惯

我记得上次分享会说过

根本不需要纪律  只要习惯就好

当然是指好的习惯

有时候我承认 我表达能力不好

人家都问我  你每天晚上都一个人在家?

我说  是啊

不怕吗?

习惯就好啦

这个习惯

导致我 很多时候不爱说话 

反而 爱上了宁静的环境

由主动变得被动

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例子

  

想到守时的问题 

乐团现在越来越缺

不关 有没有戴手表的事

因为 那些人戴手表都是为了好看的

把工具变成装饰品

我守时  因为我习惯了 

从6岁到现在  我每天上学都是戴手表的   不好意思 我家里做钟表生意的

这是  习惯

练习的时候  我一定脱手表的  

因为  习惯

虽然乐团目前为止没有这个条规 

可是以前下来的  我早已习惯了

就好像 我们会自动自发练习一样

现在的新生 有些拉

不叫都不动的  没有习惯

总而言之  习惯就好~

我在跟自己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