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修身心灵的书

哈咯~
大家~~

我知道这个部落一定很少人来的
可是我偏偏还要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件事
就是接下来我们将会在活动时间里和大家分享一本书
书名是---遇见未知的自己

我并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个消息后的反应
但是我本身知道后我的反应是>>>=.=
接下来拿到了小说我的反应是>>>@.@
只看前面两三章的反应是>>>O.o.....
可是我发现
后面越来越精彩!!
而且结局让人感动
其实我们人的缺点就是如此
为什么我们明明就还不知道哪是怎么样的小说
可是就先在精神上远离他???
每个人都会这样的
只是在不同的事物上而已
我希望到时正式要你们听我们说故事时
可以真的用心去听
他的威力不可藐视(方便我们的梁嘉慧,我用简单的词汇形容>>>不可小看他的威力)
为什么我这么说??
因为连我这个这么固执的人
也能够完全接受他
是完全
完完全全
而且我发现
我变了另一个人
但这还要时间去真正的改变
就说到这里吧!!
相信我
真的很好看
真的是本好书
不然教练和老师那里肯牺牲练习时间来给你们听这小说的故事???
对不对~~???
哈哈~~
说完了~~
谢谢收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