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The past, the present and the future of us.

我们过去,有共同一个身份---培南独中华乐团团员
我们过去,有共同一个目标---振兴乐团
我们过去,有共同一个愿望---彼此之间的关系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我们现在,每个人都陆陆续续且持续不断地发生许多事情,或好或坏,或成或白,或离或合,完全不在我们的想象范围当中,一切很不规律地发生,我们觉得它们很突兀,很搞怪,很过分,但始终都发生了,而我们,则正在面对着它们。

我们未来会如何,我们真的无法预料,我们会变得如何,更是无法预测,但我们都正在做着一件事---成就自我。

我们各自忙着自己的事,虽然说以前的时代还不算久远,但科技却始终日新月异,有许多很方便的联络管道是我们以前不曾有的,但我们始终有自己所要顾及的眼前事,而无法时时刻刻都和彼此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我们最大的连接点就是华乐团,华乐团已经与我们无关,那我们彼此间的讯号就会减弱,只要连接点是何物,而该物变得如何,会直接印象本来的关系。

虽说人要往前看不该一直停留在过去,但我也曾说过类似的话:过去的感觉是真实且感动的,是一份真感情,我们很难会找到另外一种那么深厚的情谊,不是没有,而是很难。因此,或许每当我们遇到非常失落的打击,需要一个臂弯时,我们想起的就是彼此的脸蛋。但又或许这些日子里各自有自己的变化,大家也不大敢主动去联络彼此,而开始造成一种轻微的猜忌,猜忌对方是否已经变了,猜忌对方是否会嫌自己烦,猜忌对方是否已经不需要自己。

我在这边很多不顺心的事,但我还是好好的,我希望你们也是。无论是深造的,打拼的,恋爱的,还是享受人生的,大家真的要好好加油,就算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还在;即便有天这个部落格关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不会因此而消失的;即便我们的感情真的很意外的变质了,那没关系,缘分我们无法勉强,但是我们过去的情谊是实实在在不容置疑的。

我不只爱你们,我还爱其他曾出现过在我生命里很重要的华乐团中的成员,无论是当初决定退团的,或者搞风搞雨的,那都是造就我们生命历程和与大家感情交际的必要条件。

希望无论现在风雨多大,都将成为成就我们的必要条件,大家,务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